最新消息 > 詳細內容
清涼一夏「皇家貴族派」飲料折扣大方送 全店飲料商品,每杯10元 特惠優待。

清涼一夏「皇家貴族派」飲料折扣大方送
吃「皇家貴族派-御用脆皮雞排」配清涼金桔檸檬、百香果飲料最速配!即日起至08/31在「皇家貴族派-御用脆皮雞排」民生總店選購以下商品: 超大雞腿排、御用脆皮雞排、深海魷魚、無骨雞塊、鹽穌雞、甜不辣、地瓜薯條,即享有全店飲料商品,每杯10元 特惠優待

按摩機提升肉質 雞排香甜鮮嫩汁多
「皇家貴族派-御用脆皮雞排」採用國產衛生CAS認證電宰新鮮雞肉,輔以西德原裝進口真空按摩機提升肉質,咬起來爽口酥脆,肉汁香甜鮮嫩,新上市金桔檸檬、百香果全採新鮮果汁現榨,最速配的選擇讓你一口接一口。

聲名遠播大陸 宜蘭美食新地標
對宜蘭美食如數家珍的老饕,都不會忘了推薦近來當地人氣超紅的「皇家貴族派-御用脆皮雞排」,不僅店家多,且一片片如臉龐般大、皮脆肉鮮甜多汁的滋味,在其它地方都吃不到,而脆皮炸雞排創始店「皇家貴族派-御用脆皮雞排」,更成羅東經典美食,美味聲名甚至遠播大陸彼岸,稱得上是美食界的「宜蘭新地標」。

熱情加盟招募中 03-950-8895 / 0935-303-182林先生
官網www.g-pie.com.tw/


 

皇家貴族派 脆皮雞排創始達人

總公司:宜蘭縣羅東鎮月眉路622號 電話 ( 代表號 ) :03-950-8895 傳真專線:03-950-8741